dotestmenu

品牌使命

製品の使い方や判定のしかたについて、お問い合わせの多い質問をご紹介します。

Dotest®「即知®

由美國曼秀雷敦及日本樂敦 ® 藥廠共同研製品牌,創立於1993年,致力為每位計劃懷孕的準媽媽提供最科學、準確、安全及方便的懷孕準備及測試工具,以提升懷孕機會率及生育管理方式。

日本製造及直接進口

Dotest ®「即知」® 驗孕棒及排卵日測試棒均從日本製造及直接進口,確保產品符合日本嚴謹的品質監控及安全標準。日本樂敦®引入研究精英及最先進的技術,遵從最嚴格的製藥準則,務求達致最安全而準確的產品成效。

準確度高達99%

Dotest ®「即知」® 驗孕棒及排卵日測試棒經過不斷研發及進行反覆測試,以確保每件產品均達到最準確的測試結果及安全品質。「即知排卵日測試棒」及「即知驗孕棒」產品的測試結果準確度高達99%,均受婦產科醫生推薦,是計劃懷孕的女士可信賴的好幫手。

簡單。貼心

Dotest ®「即知」® 驗孕棒及排卵日測試棒用法簡單,測試結果清晰明顯,讓每位計劃懷孕的女士能輕鬆掌握「一擊即中」的造人最佳時間,並在家中輕易得知驗孕結果。